台灣拜耳長期關注老人議題,以企業力量支持公益團體,並以紀錄片「青春啦啦隊」結合「2011年拜耳家庭日」,邀請全台拜耳員工及其眷屬一同欣賞電影《青春啦啦隊》!

看看照片中每個人都笑得這麼開心,就知道《青春啦啦隊》有多麼的歡樂啦!

 IMG_2222.JPG

2011年拜耳家庭日-台北場

拜耳家庭日台北場也邀請到了弘道老人基金會到場,弘道老人基金會設計了「老人體驗活動」,讓年輕人提早感受老年人在生活上會遇到的不便與困難,能夠對老人家有同理心,畢竟如果不是自己親身經歷,或是自己家中有老人家,很難真正了解爺爺奶奶生活上的不便的!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弘道老人基金會的官網上查詢相關消息~

 

拜耳家庭日高雄場

 

拜耳家庭日高雄場更邀請到了《青春啦啦隊》中的素蘭老師和爺爺奶奶們來到現場,他們跟電影中的一樣超有活力,一見面就嘰嘰喳喳話說個不停,打扮一個比一個瞎趴!

1. 啦啦隊員們過年後第一次碰面,熱烈聊天中.JPG

啦啦隊員們過年後第一次碰面,熱烈聊天中

 

2.可愛的邢莊奶奶今天穿得好漂亮.JPG

可愛的邢莊奶奶穿得好漂亮~~

 

 感謝拜耳的各位力挺《青春啦啦隊》,許多拜耳的夥伴們也帶了自己的爸媽來欣賞影片,想讓爸爸媽媽們感受到正面的能量與希望!

5.許多拜耳的夥伴們也帶了自己的爸媽來欣賞影片.JPG

 

看過電影的人都知道,素蘭老師是青春啦啦隊的精神人物,沒有她就不會有青春啦啦隊,她對爺爺奶奶們的用心感動了許多人,而素蘭老師在電影播放完畢後也跟大家呼籲:讓家裡的爺奶們站出來!動起來!

6.電影播閉,啦啦隊的素蘭老師向大家呼籲:讓家裡的爺奶們站出來!動起來!.JPG

 

可愛的丁爺爺一直向大家道謝,不過還是最感謝素蘭老師唷!他在電影裡說「老師就像是一位畫家,在我平凡的生命中劃上了一道彩虹。也感謝導演讓他在這年紀還能享受到豐富的人生。

7.可愛的丁爺爺一直向大家道謝,不過還是最感謝素蘭老師唷.JPG

 

永遠像個小孩子一樣的邢莊奶奶,可愛又大方的模樣更是許多同年齡朋友的偶像呢!還有阿嬤特地跑來向邢莊奶奶說:「妳太厲害啦,我也要跟妳一樣!」《青春啦啦隊》真的鼓舞了許多人論是年輕人、壯年人還是老年人,看見他們不顧一切跳啦啦隊的樣子,覺得自己在任何事上好像也可以再努力一點!

9.這位阿嬤特地向邢莊奶奶說:妳太厲害啦,我也要跟妳一樣!.JPG

 

感謝《青春啦啦隊》成員的出席,也感謝拜耳夥伴的熱情支持,也別忘了4/15號正式上映喔!

3.電影開演前先來個大合照唷,真是一個比一個年輕~.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ngat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