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勸募協會從今年開始,正式推動針對高齡長者的『樂齡360』服務計畫,鼓勵更多高齡者活出精采人生,期許推動國人「活力老化」的觀念。

在計畫推動之時,金馬獎導演楊力州大力支持,首開電影界的先例,將作品《青春啦啦隊》捐給公益單位聯合勸募協會,電影售票所得將作為公益之用。

IMG_5703.JPG


希望各位朋友們,能一同支持聯勸以及《青春啦啦隊》!
看著《青春啦啦隊》中那些樂觀有活力的長者,你絕對會對生命產生不同的看法 ! 

只要加入聯合勸募和《青春啦啦隊》的粉絲團,並將《青春啦啦隊》粉絲頁的網址分享到你個人的塗鴉牆,跟大家介紹這部精采動人的電影,就有機會參加肯邦PAUL MITCHELL全新商品「AWG極致光系列」全系列商品組合的抽獎,獎品共十組,每組價值3400元!

豪華正貨,粉絲獨享唷,千萬不要錯過了喲!

 

【產品介紹】  

商品圖2.jpg

 

 

 

 

 

 

 

 

 

 

PAUL MITCHELL AWG極致光洗髮精  3.14 oz

PAUL MITCHELL AWG極致光潤絲乳  3.14 oz

PAUL MITCHELL AWG極致光修護霜  3.14 oz

PAUL MITCHELL AWG極致光修護油  0.85 oz

PAUL MITCHELL AWG蓬鬆造型噴霧  0.85 oz

PAUL MITCHELL AWG極致光定型噴霧 66g

 

 

 

 

 

 

 

 


A W G極致光系列

發現KeraTriplex的奇蹟,極致光澤的夢幻逸品

 

“有93%的消費者宣稱,他們的髮質很乾、很受損或做過染燙處理”

-Mintel International / 英國零售調查顯示

有著6支頂級奢華產品的A.W.G.極致光系列,能讓頭髮從裡到外地修復,已證實有效的配方,能有效地重建與修復脆弱、受熱風造型、化學處理或老化的受損髮質,為損傷髮增添極致光澤的夢幻逸品。

 

成份一:「莆薏精華

~一種來自古老智慧的美麗精華,JPMS30年的薈萃~

幾世紀前,夏威夷的土著們會運用一種薑科植物-莆薏的芳香汁液,來潤澤肌膚與頭髮。John PaulPaul Mitchell及其友人,發現了莆薏的神奇功效,遂於30年前,於夏威夷開始設立了一個永續生存的太陽能農場,讓每一株植物的生長過程,都是被親手摘種與採收,以保護莆薏最潤澤保濕的部份。這獨特的萃取過程,是採集了莆薏的植物根部,從中萃取出其最珍貴的脂質成分,補充作為頭髮髮幹中,讓髮質柔軟與瞬間增添不可思議光澤的成分。

 

成份二:「KeraTriplex / 角蛋白複合配方」

~全新獨家複合成分~

在頭髮的髮幹中,角質蛋白質對強壯健康頭髮而言,扮演了像脊髓般重要的角色。全新研發的獨家「角蛋白複合配方」,只在A.W.G.極致光系列裡!是目前唯一被發現最接近人類毛髮的蛋白質結構。它就像是由頭髮組成的液狀物,能從裡到外修復受損的頭髮,讓每一根根的髮絲變成強壯健康的頭髮。

--------------------------------------------------------------------------------------------------------------------

【活動辦法】

1. 加入聯合勸募粉絲團(記得要成為粉絲才可留言唷!)【按此加入

2. 加入【青春啦啦隊】粉絲團。【按此加入

3. 分享【青春啦啦隊】粉絲頁至個人塗鴉牆,當然能寫幾句推薦語是最好的囉!

4. 以上動作確實完成後,請至活動頁面留言-「完成任務」即可參加抽獎。


【活動截止日期】

100/03/29-100/04/29

 

》》》快前往活動頁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ngat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