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546.JPG  

轉自【艋舺】製片李烈在臉書裡對《青春啦啦隊》的真情告白!!


青春啦啦隊真的是一部很適合帶我老母去看的片子,裡面每個老先生老太太都好迷人,可他們的喜感又是渾然天成的,我笑到一直擦眼淚,不知情的人還以為我看的是大悲劇片吧!記錄片走這樣輕鬆又感人路線真的是個不錯的方向,起碼那個觀影經驗是沒壓力的。希望這部片會中。

這部片記錄高雄一群年紀超過6、70,最大的88歲的歐吉桑歐巴桑練啦啦隊的過程,我相信每個人看完都想送自己的老爸老母去那團練一下;片子感動我的是那群老人家面對生命面對老年的豁然與開朗,他她們的快樂有非常強大的渲染力,所以家裡有不快樂的老人家的更是要帶去看這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ngat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