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練-素蘭老師

 

           image004.jpg    IMG_6656.JPG    

 

「你們腳再抬高十公分,就會年輕好幾十歲!」

 

擁有二十八年教學經驗的舞蹈老師林素蘭,為了讓爺爺奶奶們能跳啦啦隊,無論是找音樂、編舞、練舞到訓練都煞費苦心,即使這群老頑童很難控制,每次的隊形都像更年期一樣很亂,常常搞的她一個頭兩個大,她還是以青春啦啦隊為傲!

 

素蘭老師既是爺爺奶奶們的老師也是他們無話不談的好朋友,是青春啦啦隊的精神人物與心靈導師,每當團員有什麼問題,素蘭老師都熱情的幫忙解決,並且給予適當的意見,與啦啦隊成員建立起了深厚的情感;有人常說老人最需要的就是傾聽與陪伴,啦啦隊教練就像是製作人一樣不但要把阿公阿嬤訓練成整整齊齊的啦啦隊,在維持隊形之餘還要照顧好每位阿公阿嬤的身體狀況,才能讓每一位隊員都可以如期的演出!

 

也許素蘭不算是最專業的舞蹈老師,但絕對是最有耐心與愛心的舞蹈老師,對每位阿公阿嬤付出的關懷與包容把每位團員都當成自己的家人一樣!如果要說青春啦啦隊為何會有現在的成功,素蘭老師絕對是最大的功臣,爺爺奶奶們也對於老師懷抱著感恩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ngat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