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11.JPG  

充滿喜感的丁爺爺,一講起話總是能夠讓人捧腹大笑,即使是年事已高但搞笑功力仍然不減的丁爺爺,連小姑娘都會被他逗的開懷大笑!!

 

我喜歡接到林素蘭老師的電話,每次都是有「好康」的。

 

春節後接到老師電話,依照老師囑咐的時間到長青四樓,到時已有多位同學在練舞了,糊裡糊塗厚著臉皮,跟在大夥後面動起來,在場中有人在穿梭攝影。練習完畢老師介紹楊導演及兩位小姐和我認識,還特別拿出我在春節前寫給老師拜年的信給他們看。

 

信本意是要給老師拜年和祝福的,順便提及老師過去對我提拔的種種往事及對老師的感恩。信中我說:「 93年我代表長青反串村姑,和蘇麗琮姐搭檔演出《小放牛與小型歌星》參加社會局主辦「高雄各社團藝文競賽」得獎之往事;老師說我是救火隊,我則說是老師對我的提拔,否則焉能在此八十之年尚能粉墨登場?並且有二份大報紙在第二天宣揚,連同現場攝影刊登,這件事在我人生中是一件稀罕的大事,在親友在面前我也不諱言,引為一生之光榮事跡。

 

所有成就,功在老師的賜與,教導有方,編排出色,尤其在訓練中煞費苦心,一接手、一跨足,恭謹指導,一遍又一遍,至老師滿意為止,有以致之!老師出色的創作及表現,此乃小事一樁,但在我則是大事,人生的大事,今日想起,更感謝老師之恩賜,若非老師之提拔焉能有今日之殊榮

 

老師牽著一群一群青年的、老年的音樂中運動,帶給大家心靈的安詳、情緒的欣歡、身體的健康,受益者心存感激,在老師心中又有一份成就的喜悅和安慰,在各個職業中沒有一份工作彼此更高尚,更有福份的了!」

 

心得

1.  對本隊表現之成果,無90分也應該有85,難能可貴

2.  對林老師之辛苦與感謝上面說了很多不再重複

3.  基本上若沒有健康的身體,就沒有今天的成果,健康仍是每個人的法寶,請大家珍重,勤去醫院檢查

4.  古人說「病從口入」的名言,不但至今猶在,且更應嚴重關切,今日不但「從口入」,更「從鼻入」像污濁空氣,毒素充斥,與健康絕對有關,各位如果還想要參加青春啦啦隊在將來高雄市舉辦奧運時表演,沒問題,加把勁!

5.  大家看我這份報告累了,沒關係,我唱支歌給你聽,「你是天上的月,我是

 

請多指教!

 

丁爺爺真跡.1.JPG        丁爺爺真跡.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ngat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