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25日《青春啦啦隊》來到了欣欣秀泰舉辦試映會,現場湧入了大批的觀影朋友們都快把影城給擠爆了,電影放映時此起彼落的大笑、啜泣,大家看完後都被阿公阿嬤感動到眼紅紅,有女性觀眾朋友說她被阿公阿嬤感動到假睫毛都快被淚水沖掉了!

 

IMG_6595.JPG              

楊力州導演的心頭寶--可愛的楊奶糖~超Q的啦!!

 

IMG_6597.JPG

作家小野也抽空來支持感人至深的《青春啦啦隊》

 

 

IMG_6601.JPG

強力支持《青春啦啦隊》的肯邦執行長JACK也前來為導演打氣,送上一個大擁抱

 

IMG_6605.JPG

肯邦雙巨頭執行長JACK與公關企劃部經理ERIKA也一同來到,肯邦也是第一個響應《青春啦啦隊》的企業,揪甘心

 

IMG_6610.JPG

知名影評人梁良老師也到場為《青春啦啦隊》加油

 

IMG_6639.JPG

在放映前導演簡短致詞,有笑有淚的《青春啦啦隊》阿公阿嬤的生命力溫暖了現場每一個人的心

 

IMG_6651.JPG

以【生日願望】一片在金穗獎勇奪首獎的導演王承洋也前來站台

 

 

IMG_6644.JPG

曾經以【翻滾吧!男孩】拿下金馬獎最佳紀錄片的導演林育賢也大力推薦《青春啦啦隊》

 

IMG_6647.JPG

致力於公益的殷正洋與夫人也一同出席了《青春啦啦隊》的試映,兩人都表示《青春啦啦隊》是一部會感動、鼓舞人心的好電影

 

IMG_6649.JPG

肯邦執行長JACK說,「所有的事情能夠成真,都是開始於一群相信的人!」相信《青春啦啦隊》絕對會撼動每一個人,重新對阿公阿嬤也刮目相看!

 

IMG_6626.JPG

現場滿滿的觀影人潮,大家在看完《青春啦啦隊》後都鼓掌叫好,有觀眾覺得比票房奇蹟的海角七號還好看

 

《青春啦啦隊》好口碑如排山倒海而來!再過一個多禮拜就要在5/6上映了,請大家一定要進戲院支持阿公阿嬤們,並告訴你的親朋好友有多好看,一起來為青春啦啦隊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ngat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