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erleading_01.jpg  

 

記者吳順永/台南報導

 

台南大遠百威秀影城特別邀請華山‧創世基金會服務的獨居長輩於5月2日晚間7點共同欣賞「青春啦啦隊」特映會,除讓獨居長輩有更多與社會互動的機會,也和長輩分享這種充滿活力樂觀的生活態度。

 

當大家以為老人家晚年生活只能下下棋、嗑瓜子、搭公車坐坐博愛座、罵罵國家議題時,高雄有ㄧ群合計超過千歲的阿公阿嬤,穿上青春迷你裙、露出白嫩小肌肉,組織一支勁歌熱舞的啦啦隊。

 

這個啦啦隊年紀最大的88歲,平均年齡70歲,卻有著令人咋舌的爆衝精神,不僅登上高雄世運國際表演舞台,電影人更將這份認真與熱情拍成「青春啦啦隊」紀錄片,5月6日於台南大遠百威秀影城上映。

 

遠東科技大學熱舞社的學生得知訊息後,主動與台南大遠百威秀影城表示願意與長輩來場青春啦啦交流會,選定4/28與華山‧創世基金會的長輩,穿著啦啦隊服裝,現場勁歌熱舞,展現活力。

 

熱舞社的學生並在校園內舉辦募集發票活動,凡集滿56張發票者,即可兌換5月2日青春啦啦隊特映票乙張,並希望藉此行動,為長輩尋找守護天使,加入關懷弱勢長輩行列。

 

台南大遠百威秀影城也邀請大家來欣賞「青春啦啦隊」的同時,並帶著發票到影城將愛心投入愛心發票箱,獻出心力為弱勢長輩加油,為自己也為周遭人的生命圓滿,投注更多關心,詳情請洽愛心專線:06-5895952。

 

【本文出處:NOWnews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ngat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