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龍柏安、李容萍/綜合報導〕一大束康乃馨,一條水藍色的愛馬仕絲巾,還有上看80萬大紅包,這些都是女子高球世界球后曾雅妮今年要送給媽媽的母親節禮物。

15.jpg
世界高爾夫球后曾雅妮(右)與媽媽應邀出席活動,接受媒體採訪時,曾雅妮拿出禮物送給媽媽,

曾媽媽不好意思地閃開。(記者方賓照攝)


曾媽媽 獲模範母親

昨天桃園縣龜山鄉公所也舉辦模範母親表揚活動,曾雅妮媽媽楊玉雲也在模範母親受獎行列,曾擔任過龜山鄉文化村長的她,平常熱心地方事務,這回獲文化村推薦該村模範母親代表。

旅美高球名將曾雅妮前天晚間10時返台,這次回來就是為了陪媽媽過母親節,昨應邀參加聯合勸募青春啦啦隊電影首映會,她和媽媽楊玉雲牽手出席,兩人的好感情藏都藏不住。

妮妮印象中,在這媽媽的年度盛事,加上老媽又獲龜山鄉公所頒發的模範母親,今年母親節意義格外不同。

16.jpg 
世界女子高爾夫球后曾雅妮的媽媽楊玉雲,秀出曾雅妮去年祝她母親節快樂的卡片。(記者李容萍攝)

「她(媽媽)說當選模範母親,是沾我的光,可是我覺得她得獎是實至名歸。」妮妮透露,從小開始,媽媽就採取「愛的教育」,讓她可選擇自己喜歡的事做,就算遇到低潮,老媽總不斷鼓勵她。「在這特別一天,我想告訴她,您辛苦了。」

這次回來台灣,曾雅妮特別從美國帶回愛馬仕絲巾送給媽媽,還買了一件毛衣送給阿嬤,「送康乃馨是每年母親節的基本配備,今年我還準備了一個大紅包,要補送給媽媽。」

台豐公開賽冠軍獎金高達200萬,扣除15%稅金後約有170萬,妮妮笑說,奪冠當時就說會把獎金全給老媽,不過這筆獎金過年的時候,只給了媽媽一半,剩下的部分,會在今年母親節一次補齊,意味今年母親節的「紅包」,至少有80萬。

由於曾雅妮9日就將搭機返美,因此她想把母親節大餐日程提前,吃什麼則由媽媽來決定,「坦白說要吃什麼,最後總是我們說了算,今年應該會去吃鐵板燒吧。」

楊玉雲透露,往年的母親節,曾雅妮都會貼心的包紅包或是寫卡片送她,如果不在台灣,也會打個電話給她說聲「媽媽,母親節快樂!」

 

【原文出自於:自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ngat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