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記者李宇政台北4日電)「媽,您辛苦了!」台灣高爾夫天后曾雅妮今天表示,母親節將至,這是她想對媽媽說的一句話,感謝媽媽一路栽培她,母女兩人也在媒體面前大方擁抱。

電影「青春啦啦隊」今晚舉行首映會,這部影片由中華社會福利聯合勸募協會支持發行,身為聯合勸募代言人的「妮妮」曾雅妮和媽媽出席,用行動支持公益。

妮妮昨晚從美國回台,還為媽媽準備了絲巾、幫奶奶準備了毛衣等禮物。雖然長期在國外比賽,曾雅妮說,「每年母親節前後的時間都會回來,也會準備康乃馨幫媽媽過節」。

曾雅妮1月在台灣拿下台豐女子國際公開賽冠軍,抱走新台幣200萬元獎金。妮妮說,一半獎金已經給媽媽,另一半會當作母親節的紅包。

曾雅妮說,「感謝媽媽一路栽培,總是讓我做自己想做的事情,給我愛的教育,讓我『足感心』!」

她並說,家人都不善於表達情感,只要說「我想你」之類的話,就會趕快轉移話題化解尷尬,但曾雅妮還是要說,「媽,您辛苦了!」母女兩人也大方在媒體前互相擁抱。

曾雅妮預計母親節隔天就要去美國,媽媽也對曾雅妮送的禮物感到開心。1000504


【原文出自於:中央通訊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ngat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