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蔡佳宏/高市報導

 

以高雄人物及景色為主的紀錄片「青春啦啦隊」在今(7)日下午3時於高雄巨蛋舉行公益特映會,楊力州導演、青春啦啦隊成員及家屬、聯合勸募代表、周玲妏議員、漢神巨蛋總經理南野幸治、活動代言人陳漢典皆出席造勢,萬人看電影作公益的場景更令人感動,陳菊市長特別出席參與這場盛事,為公益活動盡一份心力。

 

青春啦啦隊片中紀錄一群高齡的阿公阿嬤組成的啦啦隊,在世運期間登台表演的心路歷程。而劇中的啦啦隊成員更為了今天的特映會重新登台表演,看到現場這麼多的阿公阿嬤在扭腰擺臀,如此「青春」、「動感」,讓陳菊也覺得充滿了能量與活力,她更直言已聽說看這部片需要帶衛生紙,提醒大家要有飆淚的心理準備。

 

陳菊說:「我想我們在這裡準備看這場電影,就是在改寫一個紀錄,因為全台灣應該沒有一個特映會是在一個容納幾萬人的場館進行的。」因為今天這場特映會及這部片在戲院上映的收入,片商將全數捐給中華民國聯合勸募協會作為公益之用。陳菊更呼籲現場觀影的人看完這部片後,不只要改變對老人生活的規劃及思維外,更要實際行動,將感動告訴周遭的人,請他們一起進戲院這部電影,讓大家一起在觀念改變的同時,兼作公益。

 

楊力州導演非常感謝高雄市政府在這部片拍攝期間所給予的協助,也期望大家踴躍進戲院看這部戲,因為他拍一部片或許只說了幾個人的故事,但是這部片的票房收入將全數捐作公益之用,愈多人進戲院看就有越多的公益收入,這意味愈多人可以受到公益的幫助,這些受幫助的身上會發生無數更感人的故事,來啟發溫暖這個社會。

 

 【原文出自於:NOWne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ngat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