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711.JPG  

 

【Upaper╱本報訊】
 


金馬導演楊力州,花費一年時間記錄由阿公阿媽所組成的3000歲的啦啦隊完成的紀錄片「青春啦啦隊」,他透露,啦啦隊成員裡的阿嬤個個穿著超短迷你裙,最高齡的阿嬤甚至已經90歲了,從背後看簡直跟18歲少女沒兩樣,看過試片的李烈也說,看完後想送自己的老爸老母去那團練一下!
 

 

楊力州表示,拍攝過程中更新了過去對老人家的刻板印象,一次全國冠軍的健美教練到現場教啦啦隊員擺動作,教練上衣一脫,阿嬤們開心像小女孩一樣瘋狂尖叫,還派代表上前偷摸一把,更對猛男念念不忘。

 

楊力州坦言,從「猛男事件」強烈體會到老人家對青春、美麗,甚至是愛情都還保有很多想像,成員中88歲的丁爺爺坦言想找個老伴,並追求同隊中的女成員,對於感情態度十分大方。該片距離上映還有一周,預售票房已突破200萬,他笑說,全靠阿嬤的美腿幫忙。

 

【原文出自於:聯合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ngat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